陽光

早晨的路上 空氣很清涼 像百合一樣芬芳
過去的憂傷 不要再去想 要大步邁向前方
藍藍的海洋 無限的寬廣 乘著風迎向海浪
自由的想像 自在的翱翔 我想要大聲的唱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因為有你我不會疲憊
帶著翅膀飛 讓我往前追 勇氣就會一路相隨

美麗的早上 充滿了希望 我想要和你分享
燦爛的陽光 歡笑和夢想 就要一起展翅飛翔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因為有你我不會疲憊
帶著翅膀飛 讓我往前追 勇氣就會一路相隨
有夢就去追 不要覺得累 路上有我與你相陪
帶著翅膀飛 讓我往前追 讓我們一起迎接陽光

=============================================
今天終於看到了我超想看的"翻滾吧!男孩!"
老實說
之前只聽說很好看、很感人
當老師的一定要看之類的
所以一直很想看
終於
今天上課老師播給我們看了

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

"人要服輸..但不能認輸.."
這是某位體操小選手的爸爸說的

輸了就輸了
盡力過就好了
但如果認輸了
那一切都免談了
不管是成果展或是研究所
我覺得都應該用這樣的態度

那些小男孩很天真很可愛
看得到我們已經失去的熱情和純真
雖然他們很累很想放棄
但至少
他們都勇敢的撐下去了
不像我們
還沒踏出去就開始猶豫

印象最深的是
牛奶糖小弟-小恩
看得到他練習時習得的無助感
永遠只拿得到第七名的獎品-牛奶糖
偷偷掉眼淚
他才大班耶!
真令人心疼
可是
最後人家還不是成功了!!

有夢就去追 勇氣會相隨
希望十年後~
我們都翱翔在不同的天空!!!


這個人很強..可以接拍續集了他
http://blog.xuite.net/fiveman/fiveman?st=c&re=list&p=1&w=1260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