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迷惘 找不到前路方向 

祢像陽光一樣帶來溫暖和力量 

祢懂我的沈默 也懂我的軟弱 

不管多久 祢永遠會陪著我 

宇宙浩瀚 惟祢所造 

我雖渺小 在祢眼裡我宛如珍寶

祢就是唯一 點亮我生命的奇蹟 

如此的確定 沈睡的靈魂因祢甦醒 

這一生尋尋覓覓 跌跌撞撞的曾經 

自從遇見祢 期盼每個黎明

祢就是唯一 賦予我生命的意義 

被祢愛吸引 深知道我值得被珍惜 

亙古不變的約定 飛到地極尋見祢 

祢同在裡 我願永遠棲息 (我心永遠屬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