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空裡小美的台詞

這是這部電影裡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

突然間

爸爸媽媽就變成陌生人了

 

兩個人之間的愛

也許就像等一個人咖啡裡

阿布思和阿拓那樣

瞬間就消失了

 

今天九把刀鬧得滿城風雨

阿!原來他也只是個貪心的男人阿

我很喜歡她~可是我女友才是我的未來

這是什麼屁

如果你的女友才是你的未來

那你的人生現在就結束了!

 

彎彎的事件剛落幕

我很佩服她老公的大器

最後他們沒有離婚

甚至假如今天不是九把刀讓舊事重提

我想很快的

大家就會遺忘了

 

低潮終究會走過

但傷痛永遠都在

 

能夠在下次吵架時

不把這件事算進去嗎?

能夠在下次又被迷惑時

堅定的走向自己的選擇嗎?

 

我們沒什麼資格好評論的

管好自己就好

 

當年苦苓也是讓我媽對世上有真愛看法破碎的元兇之ㄧ

因為不管書裡有多愛老婆,他終究還是外遇了

自此以後

我們家就沒有苦苓的書

 

儘管

一生玩不夠裡那嬉笑聲還猶言在耳

那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