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的不是被說"靠"
挫折的是為什麼我這樣就會覺得不舒服
可能是因為我真的沒那個意思
唉~我覺得我的挫折容忍力好差哦
這樣要怎麼出社會阿

抬頭都是官
這是我以後的工作耶
一定老是挨罵的啊
我得快點學著不當一回事
說不定那是人家的發語詞

我有點體會師丈以前說
當老師你是老大
當公務員你是老幾阿
但搞不定小孩
現在至少要學會待人處事!

他加我臉書
我好惶恐哦
對我來說他是另一個我很尊敬又害怕的太后XD
以後臉書我會很少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