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別人順其自然的事

到我的時候就會變得如此困難

 

這比考高考還要讓我有壓力

我不是不想結也不是不想生

只是這件事我真的無從努力起

 

也不曉得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年紀增長

煩惱的事一點也沒變少呢

 

我也祈禱你能快點出現

真的是被逼到牆角了

曾經把我的幸福拿去交換

這樣硬是要得到

難道不也會失去什麼嗎?

 

該怎麼做

才是有智慧的選擇

閉上眼睛

聽見心裡在哭泣

 

與其倉促的決定

換來痛苦的開始

我真的寧願不要擁有

 

妳。有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