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知道我不能也不想當主任的原因了

1.臉皮要厚

我不想處理無理取鬧的人們

我不想處理斤斤計較的人們
你說話大聲那你贏了
我不想要跟你搶跟你爭
你贏了好吧!

我不想要大吼大叫和咆哮
從來不覺得這樣會得到快樂和尊重

我不想要一直打電話去給脾氣比我還差的人們問問題
我沒問題還需要打電話嗎
你的專業不能分享嗎

我喜歡你做主
我喜歡你直接給我答案

因為
你說的你負責

2.唯命是從

我不想聽從莫名奇妙的指令
我不想做浪費時間的事情

有更多能讓事情運作更有效率的方式
贏了面子又如何

3.巧言令色

我永遠也學不來溝通技巧
我不善言詞
我不善公關
我真的
連打交道都懶了

這樣下去
我會不會沒有任何工作做得來
沒有任何同事合得來
七年之癢
我兩年就癢了!
漸漸發現
這裡
也不是那麼一定要留下來的地方
這裡
也不是像想像中這麼美好
阿~幻滅!

P.S雖然不是第一天看清你
但最近接二連三讓我非常反胃
得罪你就得罪你
什麼都得這樣計較
你人生比較快樂是不?

我聽見了我聽見了
我管你要休兩小時兩天還是兩個月
隨便你
她說可以就可以
你以為我愛跟你計較那兩小時?
那是她說這樣算的

你完全沒有意願接主管?
你抗壓力比較強?
主任說什麼就做什麼
是最聽話的人
呸~
你能好好負責任再說吧!
噁心~~~~走開!
還輪不到你這種人來教我

一切的問題
不是沒有能力
而是你態度就出了問題
你不知道嗎?

上帝阿
我無法也不想帶領這種人到你身邊
很抱歉!!!!
請替她找個更適合的人帶領她吧

有沒有出社會後脾氣會越來越差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