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開始
ㄧ切歸零
不管以前如何
現在開始要像海綿ㄧ樣吸收

以後我可能會抱著電腦和電子辭典睡覺
當知道畢業還需要有份多媒體比賽的時候
突然驚了一下
嗚嗚..為什麼是現在開始算
以前的不行嗎?
flash離我好遙遠~@@~

現在的我像蠟燭四頭燒
我要準備教甄要準備八十頁的精進檔案
要準備讀研究所要準備畫多媒體
好想要有四個林佩誼
然後ㄧ聲令下分頭去做事~~
不過只有一個我
所以皮要捏緊ㄧ點了

我又看到我未來勞碌命的身影了
不過今天看了ㄧ本書
他說悲觀的人永遠都很痛苦
樂觀的人永遠都很開心
難怪我不管做什麼事都很痛苦阿!!!

書上說有個人不管什麼事都會說"太好了太好了"
有一次他老婆生病
大家想
他總不會再說太好了吧
但沒想到當大家去探病時
他還是笑笑的說"太好了太好了"
大家都很生氣
老婆都生病了有什麼好的
他說
"老婆照顧我一輩子了,現在終於輪到我照顧她了,真是太好了"
很多事
只是看你怎麼去看而已
我想
現在開始還不晚
我也要用微笑迎接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