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麼青春的去排隊買票
結果結局讓人很失望
原本只是要去買個早餐順便看看敵情
結果一看不得了了
這麼鳥不生蛋的地方
也會大排長龍
才九點耶!!

好吧
只好一間一間7-11看
結果每間都一樣
豬就說要去高鐵
結果高鐵沒有ibon
後來在高鐵捷運站
排了第九個

前面都有買到直到我們前一位小姐
怎樣都買不到了
中間還插進一個很白目的小姐說要換紅利點數飲料
真的太不怕死了
我後面所有人都在瞪她
她說一下下
結果她還在選她要喝什麼飲料
後來她也生氣了XDD

結果前一個小姐買不到
就出現清票到兩點半
我和豬就決定在這裡排第一個
排第一個還買不到就不用搶了
但還就真的在我手上全售完
好傷心@@

豬又問到有人有匯豐卡
又騎到文化中心同學家買票
當然又是一陣悲傷

決定大吃大喝
買了想念好久的大木櫥一大盤
呵呵~

其實我很平靜
大概最近大風大浪看多了
只是豬真的很失落
好可憐
還特地從桃園下來
竟是這種結果

買不到票
剛剛煮飯又被電鍋燙了個大水泡
真的覺淂好鳥哦
也許
IT'S NOT MY DAY

====================================

小傅說
世界很鳥 初衷無價

我一直希望自己不要忘記當初說什麼也要考上的心情
沒有退路只有前進
再苦再累
都告訴自己沒關係
已後分發到哪都好考上就好

現在卻因為一兩個人而忘了初衷

大老闆問我
他們拒絕我會很傷心嗎?
妳知道最讓我傷心的人是妳嗎?
是誰說要當我靠山
是誰要我給她重新開始的機會
我給了我接受了
我卻沒有靠山了
好心寒


很感謝
真的
還有人疼我也好照顧我關心我給我支持

玉芬一眼就看出來我前一天哭過
我其實已經整理過了
只是我真的很低潮
所以香泉姐一抓我的手問我還好嗎
我整個沒有辦法控制我的眼淚

還好學務處有小房間
我真是丟臉丟到學務處了

最近每天食物補品就輪番上陣

威宇老師給我B群每天跟我說要當磨練
鳳美主任給我薏仁湯說要給我補一下
秋蘭姐給我金牛角
承恩給我純喫茶說要預防頭痛用的
必新在路上遇到聽我吐苦水快一小時
淑莉姐每天檸檬汁、綠茶、優酪乳不停送上

士庭問我要不要吃鬆餅
不跟我收錢說學務處請的
我知道
是他自己出的

代理老師趴在我的窗台看我工作嚇我一跳
他說他以為公務員都第七節就回家了
沒錯!大家第七節就回家了
只有我第九節還在上班@_@

實習老師發便當問我為什麼還在工作
我也想知道我為什麼還在工作

總之
除了這間小房間之外的每個人
我都很喜歡
只是
我只能呆在小房間裡動彈不得

能真正拉我一把呢??
我已經沒力氣掙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