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真的忘記這禮拜就是12、13號
要不是小雯說他要回家不能去看不入表演
我禮拜五根本就會搭車回家去了

因為中秋節要回家
但我忘記禮拜五要咪聽禮拜一要上課
還跟我媽說禮拜五還沒開學禮拜一沒課
訂了票之後好不容易才又換到票
所以還約了林大佩
還威脅她不能放我鴿子
要載他去花園夜市玩
原本還要找宛君ㄧ起去買東西
還好我還沒開口
然後我今天拿東西給老師時
還親自跟他請了咪聴的假說要回家
這下好了..萬一留在台北出門遇到就好笑了

但我忘記12號跟鳴芳約向左走向右走
13號不入要表演要去捧他場
不入總說隨便說說就不要說
嗚嗚~我真的又是隨便說說了

所以一邊是友情加親情
ㄧ邊是友情加友情
我得罪哪邊都不是
剛問我媽
她就說那就不要回家阿
我聽的出來在生氣~><~

我時間也排太滿了吧
都卡在一起要打架了

有個分身就好了
我想回家也想看表演

明天不能去新竹找妞妞了
也看不到傅阿妹
因為妞妞生病了
希望她能快點好起來
林小佩早上也被媽媽拉去抽血
醫生說我要注意我的拇指外翻
說老了走路會痛
但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讓他凹進去壓
它越來越凸了
奶奶這麼多孫子
只有我被遺傳到
跟奶奶的比起來我的還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