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
請祢保佑那三個孩子平安無事吧
每個生命都這麼寶貴
祢怎麼捨得讓他們在大海裡流浪呢?

哀!今天接到電話急著找導師們
我聽到還以為是他們跑出去玩沒回家
沒想到這麼嚴重
大海真的很無情阿

突然覺淂自己所遇到的一切是這麼微不足道

===============================

局裡來了電話
問主任怎樣?
還叫我不要告訴她
我就說很好!

不然
你能幫我改變什麼?
這些不都你們造成的嗎?
賞了人家巴掌後
又想要給人家摸摸頭
反正
我過得怎樣
你們也幫不上忙吧!

晚上
又這樣莫名的接了班長
哀~我真的很想哭
我好累好累阿><
卻沒有人肯幫忙
就當免死金牌吧
我下次就可以名正言順說我不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