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可以像以前一樣
活潑自信
我們都等妳回來喔!!

今天老師握著我的手
感覺還亂溫暖的
也有叫我們加油
看到熟悉的人好開心

埃~是帶定六年級了
一整年一整年
雖然聽到畢旅應該會去海洋館
我自己還蠻開心的
不過一整年還是有點鬱悶
算了!!反正一眨眼就過去了
我會調適好的
==================================
因為實習生太多了
校長主任老師們幾乎只認得幾個
當然都會不停的被問名字
心裡os是昨天好像講過
隔天又是<ㄟ那個誰誰誰..那個是誰..你來...>
誰誰誰已經變成代號了

不過今天校長看到我的名牌說
佩誼..妳就是王老師口中的小佩阿
王老師王老師王老師?
王老師是哪位阿
我的實習指導老師是呂老師和林老師呀
<順帶一提..呂老師一直把我們介紹給好多人喔~>////<~羞
都很怕根本沒做這麼好..像我今天還出槌>
一臉疑惑後
還是回答說對阿
我是小佩
突然想到
原來是那個王老師阿
突然覺得
被別人"介紹"後
人家真的會比較印象深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