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不入睡過頭的福
我在漢神巨蛋好好的看完侯文詠的新書
"我就是忍不住笑了"
有一張侯文詠做鬼臉的12宮格連拍
真的很像陳漢典耶XD

勵志的書
準備國考那一年看很多
因為要寫作文需要一點材料
現在的我真的很難得
有機會好好坐下來看一本書
這本書
很FUNNY
不是捧腹大笑
而是因為自己日常生活也曾發生所以會心一笑
不破梗了大家自己翻吧
結果那本"不要相信任何人"我只看了一半
原來彰化到高雄還是挺快的XD

今天當了一整天ㄍㄟ掰的文藝青年
哈~不入是真的啦
但百年動畫展很不錯
150元看95部動畫
還看到月光仙子和阿尼真的很有趣
雖然沒有導覽總是走馬看花
但裡面真的非常不錯
有一個一個小包廂可以坐下來欣賞一部五分鐘動畫
也有戴上耳機和大家一起排排坐看電影
好有趣~值得去看看

聽說JOLIN大藝術家就在那邊拍MV
大東藝術中心真得設計得很不賴
原來門口的噴水池是天燈阿
可以許願就好了
可惜今天一直飄雨

不入今天住的SIGLE IN很特別耶
單人膠囊旅館
有香港人台灣人也有奇怪的阿伯
一直吵著要住但沒付訂金而被取消
一直說著"怎~麼~可~能"而不肯離開

最後來到當我們一起走過的會場
早上去的時候已經有人排隊要買周邊商品了好誇張哦
好想立刻進去聽
但還要等明天
只要蘇打綠的場子
我絕對會巧遇李老沐和陳偉傑
哈~你說巧不巧?

最後的最後

會不會答應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