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們追到了吧!


雖然每天都差一分
雖然每場都差臨門一腳
雖然每次頭條都是飲恨
可是我覺得那種拼了命也要贏
努力要上壘的精神
真的很感動阿
所以鄉民不要再酸了
不然你們自己去打嘛!

兩年沒看球了
下次要看比賽
要看興農牛對兄弟象

我第一次去看棒球也是看興農牛對兄弟象
那時候是為了看張家浩跟三劍客
我跟張紅豆說
該去興農牛認識一下新球員了
不然我會只剩認識火哥、無敵鐵金剛、泰山跟阿福..哦還有張家浩
哈..然後要跟兄弟象的恰恰說我愛你
他今天的表現
有沒有這麼感人

還有機會...要衝一個才行*^0^*

==================================

原來
我的錢
都拿去看國片了@@
請你們排排隊站好!

除了海角七號
剛剛看到囧男孩
也超吸引我的

為什麼呢?
因為我想知道騙子一號跟二號在想什麼
我懂小鬼的心地都很善良很純真
但他們的行為總是讓我覺得很可惡
就像郭*賢在實習那年讓我恨的牙癢癢
卻在一年後還記得傳簡訊說老師生日快樂
因為很難懂
所以我才選擇別條路的

只要記得微笑就不會害怕
分離不一定要悲傷
長大不等於說再見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這部片的slogan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