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務處大哥已經不只一次問我
你是喜事近了是不是
每天都笑瞇瞇的
到底在笑什麼

我笑
不是因為有好事

我笑
是因為我想帶來好事

==========================================

聽你的故事
都會讓我很心疼
雖然每對情侶面對的問題都不同
看不見未來的問題好像最大

沒辦法
女生就是想要有個答案的安定
男生可以等待
女生卻沒有青春可以等待
過了就沒了

有時候覺得還滿不公平的
請你好好珍惜她吧
好嗎?

P.S四等到底哪裡卑微
到底哪裡配不上你阿
好過份哦!

如果你要娶的是前途
那你去娶關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