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還不錯

我有比較習慣有男人這件事XD」

聽到一起單身30年的好姐妹這麼說著

覺得有點閃

哈哈~恭喜妳呀

好開心要灑花*^^*

 

說我們單身30年好像有點不公平

就是偶爾起起伏伏快接近但沒辦法到終點這樣

 

而我

依舊

不及格的相親對象

我是想說

與其之後拐彎抹角拒絕

現在不理你們是不是比較好

好吧~都是我自以為

我在這方面挺有公主病的

他們說要有禮貌

但我實在自私的不想做到

sorry~

 

所以

我不喜歡相親

就隨便你們說吧

反正我眼睛長在頭頂上

都是這樣才嫁不出去

 

不喜歡跟喜歡一樣難以啟齒

 

還有

我討厭完全不認識

第一次見面的人隨便碰我

你踩到我的線了

錢再多也一樣

 

新郎倌說

沒錯

各科要平均

不能只有一科優秀

笑翻了我~

希望未來那個人有你的樂觀和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