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的 雙人的車票 祝福未來的目標
艷陽高高照 或大雨風暴 貼心的問好

傻傻的 你都不知道 你有多麼的重要
當你發高燒 當你睡不好 我也感應的到

左手是喜歡 右手不求回報
才讓愛緊緊守牢

有你的歡笑 也有我的牢騷
忘了什麼叫單調

昨天小爭吵 今天全都忘掉
又逛到天荒地老

當世界都靜靜沉睡了 我要你聽到
你是我左上角的心跳

==================================

好久沒有推薦好歌了耶
這首好好聽
是我要送給玉蘭花的
但她忙壞了
我無法送給她
希望她有空自己搜尋一下

噢~我現在已經安頓的差不多了
除了房間還是亂到有點像打仗
每天認識一條路
每天多記一個人
每天少犯錯一點
這是我的目標
耶!!!

我離開台北的那天
姐姐一大早來送我
還送了一份禮物
我真的好喜歡
但現在我還沒空把它照下來跟你們分享

看到姐姐說"妳不是一個人的"

嗚嗚~眼淚就掉了
姐~謝謝你
謝謝在台北的每一個捧優
我會在高雄好好打拼的

說是打拼
但我每天都在扯主任後腿
四點半就可以下班
真的很幸福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