菖蒲花的花語是:信仰者的幸福

可以戰勝命運只有那些到最後仍相信自己的人!

===============================

今天薛律師講到楊x緯因為謊報年齡服社會勞動
我才想起
噢~我也有受惠到
就是學習加油站的配音
http://content.edu.tw/tpda/teaching_2.htm
(聽自己的聲音會起雞皮疙瘩)
雖然我自始至終都沒看到他本人就是
但阿泰他們最近還有跟他照了相
啊...我發現我只跟他要了楊先生在拍片現場很有氣質的照片
沒有阿泰跟一撇他們的合照





今天和一個女孩聊天
因為我發現她好像沒課了
就提醒她說課表有發新的要記得來上課
其實我們去年從第一堂課就一起上
而且不只一堂幾乎每堂我們都一起上
不過都沒機會說到話也沒機會認識

一直到今年去兒子婚禮大遲到
我跟她借了筆記才講到話
之前他們一直都三人行
不過只有她考人事
她是正妹外另外還有個漂亮的正妹
還有個算潮男的男生(他還被我看到有女生傳紙條給他XD)
今天聊天才知道他們是政大的
哇塞!那男生....恩...人不可貌相!

那女孩超認真的
我記得筆記上
連蘇老師講到我放空的地方
她每一字每一句的重點都有寫下來
我就跟她說你記得好詳細哦
現在才發現人家是高材生!而且還是本科系
重點人家現在才大四
啊~好青春阿
我大四的時候不知道在幹麻
為什麼沒跟林大佩他們去補高普考
而是去補三千塊的研究所呢(果然是貪小便宜惹的禍)

現在
看到自己MSN暱稱
都覺得好諷刺
那些加油聲
讓我好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