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學校一趟
卻錯過了小傅
她特地跑來我家跟我分享喜悅
卻在大熱天等72等超過半小時
出去接她後
肚子非常不舒服(當女生真的好辛苦><)
想說快到廷廷家好了
結果我媽帶廷去散步了
一陣暈眩
我發現真的快昏倒了
好不舒服
可能太熱又沒吃東西的關係

於是
回家躺著
就這樣
讓小傅中餐也沒吃就陪我躺著聊天

謝謝妳
和你說說話後
我真的覺得開心多了
煩惱擔憂
在我的身邊有人能夠了解我
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我們很像
哈哈~我也是傻妞

有了活力後
出外去永康街覓食
意外發現那間網路大好評的樂麵屋
湯頭濃度麵都可以自己選但比較小貴
可惜沒帶相機
不然我美食拼圖又完整了一點
不過
林小佩的拉麵第一名
還是給了便宜又超好吃的博多拉麵
謝謝妞
怎麼每次到我地盤都你請阿
到你地盤也你請
那什麼時候算我的阿XD

帶妞去UPDATE廷廷的成長紀錄
她是最勤著來看廷廷的姨哦
而且每次來廷廷都有大成長
所以廷廷居然
破天荒
在五分鐘內自己要給小傅抱抱
然後還拉著她的手
要帶她去看柏
哈哈~
但他沒忘記姑姑
一手牽姨一手牽姑姑
ㄎㄎ你哦~我媽說因為小傅是漂亮姐姐的關係
呵呵~

開心的一天
放鬆的一天
有妞真好^^
你會快快畢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