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專家發出警訊,長期睡眠不足可能使人變「笨」。

研究人員指出,

每晚比正常睡眠時間少睡一小時可能令一個人的智商暫時性降低一個商數,一周累計下來可令智商降至一百,瀕臨弱智。

睡眠時間因人而異,但一般而言,每個人平均一天須 八小時 睡眠。

最新的研究顯示,當人睡眠不足他們會累積所謂的「睡眠債」,就算每天只少睡一個小時,連續八天下來,你仍會感到有如整晚熬夜一樣睏倦。

史丹福大學睡眠研究專家

﹛積欠龐大睡眠債會削弱人的智力和運動功能,

讓人變得反應遲鈍,數學計算容易出錯,健忘 ,

簡而言之,就是會令你變「笨」。

================================================
天阿
我的集中實習有三周
那我是會變白痴嘛??
我不要一個問題重複問三次
我不要一直打呵欠
我不要眼皮一直跳~@@~
我不要連四年級的加減乘除都要我用手指頭算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