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今天載我去補習的公車司機先生想睡覺
因為當我要下車去最前面刷卡的時候
我看他不停在甩頭
然後甩一甩突然低頭
他在打瞌睡@@
然後又起來甩頭
沒錯
就是上課打瞌睡但又拼命掙扎的樣子

我一直祈禱這台車會平安到總站
噢~太可怕了
而且我要下車的站叫做博物館站
他說:228公園站到了..噢抱歉報錯站名這站是...
天ㄚ他講了一個不知道什麼好像衡陽路然後自己消音
後來終於清醒說了"博物館站"
好想跟他說
想想車上還有很多條生命你去休息一下好不好

呼~公車司機真的也有百百種
有超好心的~每站詳細報站名乘客上車說您好,下車說謝謝的
這種以首都客運的司機最好
有超熱情的~到了總站跟一群高中孩子說 Thank you ~ I love you
有把開公車當開碰碰船的不停踩剎車讓車子一直彈
有脾氣超糟糕的不知道是在兇什麼
每一次上車
都是未知數

哈~聽說今天我跟凱傑MSN的時候
我們地下指導教授默默走過凱傑身邊說
你們這兩個要畢業的不要再聊天了
哈哈~教授~我們在做學術交流啦!

我今天本來想去國圖的
可是驚訝的發現我搬家了耶
所以我家=>國圖=>火車站不是一直線了
要換三次公車
好累
還好
我在補習班認識了世新正妹
請她幫我借
恩!!人脈廣還是很重要的
就像如果你考上的公務員是增額
那就要走後門拜託人家開缺給你上的道理是一樣的
否則今年就是考心酸的
不知道這世界還有哪裡擁有純粹的公平與正義?
有關係的人有權勢的人擁有更多的機會
難道這才是所謂的有人情味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