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撒嬌 加點耍賴 要你關心她 
熬夜不睡 即使疲倦 電話不肯掛
喜歡你陪伴塗鴨 在聽他說說傻話
輕輕的親吻臉頰 不厭其煩說愛他

偶爾發呆 因為不安 怕你不要她 
假裝好強 其實委屈 眼淚等你擦
不快樂她自己藏 就算被笑是傻瓜
就想甜的想顆糖 在你胸口慢慢的融化

她或許不完美 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的嘟著嘴就是想你多陪一回
她不要求完美 一杯開水也能醉
給得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

===================================

這首歌還是我從緯來戲劇台的廣告聽來的
後來發現是牽牛花的歌
雖然我一集也沒看
哈~吳奇隆是我小時候的大偶像
牆上都是小虎隊的海報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覺得竇志孔也很不錯

隨便說說就不要說
約定這種東西
就是很容易給人期待又很容易讓人失望

下一首也是牽牛花的歌
是昨天不入跟小雯推的歌
現在林小佩的同胞正在受苦受難考統計
我們三個卻在玩樂..還想著要去唱歌@@

===================================

壞人 by 方炯鑌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