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整場又哭又笑好像瘋子
但真的好好看!!
又是一部看了會心滿滿的片
還好經過再三掙扎後我選擇了彭于晏XD~

沒踩雷的好處是
看完都會有個驚喜
呵~所以不雷你們自己去看
只能說有林美秀和羅北安
笑點都超足夠的
尤其不愧是大家的明星媽媽林美秀
我上了公車想到劇情還在偷笑

陳意涵好正好可愛
她的表情真的很豐富
彭于晏也真的好可愛
雖然變胖了還是不減魅力
陳妍希的演技也變好了
噢~大家趕快去看啦~
支持一下國片吧!

雖然只有比來比去
但因為有好聽音樂的陪襯
根本不顯單調
就算中間有幾段無聲
因為表達的情感太濃厚
也能讓人感動到落淚

痞克四為痞子還有聽說這兩部片唱原聲帶
我想聲勢應該大漲吧
天闊和秧殃騎車還有經過我家那個元祖雪餅XD

再次與小情侶來到西門町
每次看電影都有你們陪真好
看完整個還沉醉在劇情裡
笑得嘻嘻呵呵
意涵今天去看意涵
陳意涵真的好正哦
意涵自己說叫意涵的怎麼都這麼正

哈~明天是榴連哥哥的大日子哦
他說他要當個有學問的碩士哥哥
這樣才能擄獲爸爸媽媽的心
說得太好了
明天一定可以的
讚!!我挺你!!

明天也是姐姐的大日子
只能說你的人氣太高人面很廣
有三十幾位朋友參加你的烤肉大會
楊一展怎麼可能贏你呢?
呵呵~希望姐姐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