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導演給他的戲份有點少~哈

不雷你們了
快去電影院看
來不及預習變形金剛一了
前幾天想看找pps找不到
不過從電影院坐滿滿滿還有外面排長長長
就知道真的很好看

整場心臟都砰砰跳
笑點很多高潮不斷
我真懷疑那些電影裡的演員跟金剛們都有躁鬱症
不斷repeat一些話
哈哈~太好笑了

女主角真的好正哦
電死我了
身材超棒

不雷只能說一些題外話
題內話我要去ptt看了!!

以後再也不想去絕色
大推in89
難怪不入很愛去
我可以伸長腳還踢不到前面的椅子
我知道我腳短
但我想形容那個椅子也太舒服太寬敞了吧

大家都在為澎湖之旅作準備
姐姐買了帽子

妞妞買了花花兩用鞋
阿哈哈哈~夏天我來了^^

剛剛我們在西門町上演痞子英雄戲碼
只因為姐姐打開小白要存照片
想像在三聯大街上開電腦
妞的硬碟是特洛伊之心(這麼大顆很容易被發現吧)
自以為拿著無線對講機
目標出現在九點鐘方向..over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