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腦袋很不清楚
我都在亂講話

妞在看CSI
我說你在看CAI哦(我說的是我們的FTP)

剛剛搭284
上車投過錢了所以司機給我們一張紙
這樣下車不用再投
可是小雯忘記拿了但她要先下車
妞的就給她讓她先下車
然後
等我要跟妞下車的時候
我就跟司機說
司機..我跟她一起"上線"的可是她忘記拿這張紙了
司機看了妞一眼我們就下車
然後我一下車我就大笑說
上什麼線..又不是上MSN

=============================================

我的口委定案了!!
我在這邊猶豫不決但我的口委都很乾脆
前面焦慮和遲疑的時間都白費的
想說要換誰換誰會不會比較好
最後跟我衝動說出口的名單ㄧ模ㄧ樣

也好...
我六月中就可以開心的大笑了

話說我今天去國圖的時候
遇到托托耶
明明都從學校來還沒ㄧ起來
我跑去跟她說"嘿~小姐一個人嗎"
哈哈~

可愛的穎儀是傳科碩二論文計畫口試第一砲
祝福她明天ㄧ切順利
偶們口試完已經幫你約好慶功了哦~

=============================================

小柯說他去填問卷
題目問
水滸傳作者是誰?
他跟妞都答錯
他們說林小佩一定不知道
哈哈~我知道是施耐庵耶!!
我要笑你了語教流行組的柯同學

=============================================

我跟小雯跟佳蓉老師有了師生拖
Kitty的勃肯拖鞋
只是在所上穿小藍小紅都很不好意思
穿鞋又麻煩想穿拖鞋但看起來又要不像拖鞋
所以就很行動派的跑去買了
那間店有我最喜歡的大大LISA狗狗
它再次被擠在櫥窗裡
只是這次它不是躺著它是坐著
我想帶它回家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哦

=============================================

284的路線
經過好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