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就是病人
卻每天兩三點睡
最好是我會好
不要再逼我了
為什麼人都看不到自己的缺點
卻一再的要求別人
現在的我只想一個人
一個人也可以很堅強
我不想要依附任何人
至少我可以快樂做自己
我想做個獨立的林小佩
不再因為任何人而影響我的情緒
快樂的鑰匙在我自己手上
===============================================
可是上面都只是說說的
一個人..很孤單很孤單..
沒有人會在意你現在在幹麻
沒有人會陪著你做你想做的事..
身邊只剩自己呼吸的聲音..一路走來..只有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