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時跟妞還有凱傑看CSI

看到屍體的時候
一度覺得好噁
但我又愛看這種懸疑推理的劇
化妝技術真的好好哦
酷斃了
跟真的一樣

第七季我不喜歡
我以為一集就會有結局
但就是沒有
所以我要看第二集
第二集看完
還是沒結局
所以我要看第三集
就這樣沒完沒了沒完沒了沒完沒了阿

哈哈~但我就愛看嘛!!

我說一群男孩怎麼會這麼吵?
快點訪問啦!!

==================================

以上雖然都在看電視
但不要以為研究生都很閒
因為我今天交出前三章
哈哈哈~
其實上禮拜交過ㄧ本73頁的
這禮拜改了一下變成78頁的
我跑去跟老師說
老師我換一本新的給你
說完我就後悔了
這本也沒新到哪去
我只是把碩一寫的貼來碩二~哈哈哈

六月要口試囉
這個週末過完
就衝衝衝!!
我還是得克服研究所考試被ㄉㄧㄤ的陰影
因為我必須找她當口委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