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出發嚕!
我總覺得我帶的衣服太厚..但是又怕不夠厚
所以行李又是三天份變成五天份
哀..天氣就跟小孩一樣真是難以捉模

今天老師說坐火車的時候
我們班要被拆兩半
哀..我就知道我要帶著女生
自己ㄧ個人坐兩個位子
孤孤單單一個人坐

老師:這樣佩誼你也比較好看書

恩..老師..
說真的我原本沒打算帶書去的說
這樣好像得帶ㄧ下充場面~><~
重...

今天老師還說
佩誼那你帶女生
比較乖
不然男生好像不怕你
<一針見血...>
對阿..我比較怕他們
哀..為人師表居然怕學生

要出發了
心情真忐忑阿
哈..跟小孩一樣
好說歹說這也是暌違四年的畢業旅行
<因為大學居然沒有去海外~><~>
只是身分不一樣了

哈我終於要去期待已久的海洋公園了..
還有睽違n年的美侖飯店<想當初去的時候它才剛蓋好..>

希望這趟旅行一切順利
還有保佑小鳥不要被老大欺負
那就讓他有兩張存證信函吧!
罪名是:以為實習生好欺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