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
請問一撇一豎你知道什麼我為什麼叫你"古摟蒐"的新人嗎?
小傅說"風塵樸樸"(我想重點是風塵~哈)
不入說"囉唆"(你對不熟的人不囉唆)
那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哈..我想我把你捧紅了!!
另外下面是小傅要問你的
她說..說!!今天在205依偎在你身邊的女孩是誰?

我跟妞今天的結論是
每次跟凱傑講完話
都會很衝
他都會媚惑我們往前衝
雖然我多半心裡都會想
阿~如果是你會這麼衝嗎?
但跟他講完話就是會有哪種
好!衝!反正天塌下來都還會有朋友這回事

所以每次都剛好十點半就會自以為是灰姑娘
十二點時限就到了
問他只剩一個半小時要不要衝一個
他就會說去阿去阿!
不是只剩..是你還有一個半小時
然後我就會猶豫不決跟他說十幾個可是的藉口
到最後只剩半小時
然後..就信心滿滿的往前衝!!
雖然常常鎩羽而歸
但至少就不會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我想你沒工作的話
可以去當張老師!

大家可以跟不入要簽名照哦
因為他說他以後會紅
星光的張棋惠(Fall in love成員)
說我們不入很帥呢
被藝人說很帥
難怪他要翹屁股了
他還把人家名字講錯講成王棋惠@@
但我還知道是誰我也厲害了
只有林如如說..他姓張好嗎?

=============================================

<<幸福地鐵 by MODS>>

晴天 雨天 下太陽雨的天
我都會在相約的地點
愛情的路上 有幾場華麗冒險
我們準備好 一起探險
左邊 右邊 用感覺去感覺
沿途風景都是新體驗
我的手 和你的手握緊一個拳
遇到危險 都要肩並肩
我們之間 愛的兩邊 有幸福地鐵
櫻花季節 香榭咖啡 其實都不遠
你在身邊 什麼都美 台北很紐約
就把回憶都寫成 快樂明信片

從你的心 到我的心 搭幸福地鐵
停止的鍾 沒有時空 愛自由穿越
你是起點 我是終點 牽成一個圓
所有愛 繞著你 一圈又一圈
晴天 雨天 下太陽雨的天
我都會在相約的地點
愛情的路上 有幾場華麗冒險
我們準備好 一起探險

=============================================

婚禮的花絮
新郎唱給新娘聽的
他們是我很喜歡的夫妻檔
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tevenlee&b=92&f=1688312403&p=53
雖然我不是新娘但我都要哭了
好幸福的歌
他們一定可以手牽著手白頭偕老
噢..為了找這是什麼歌
我耳朵都要貼在小白的喇叭上了還是聽不出新郎唱什麼歌詞@@
還好最後最後大螢幕上有字幕




不再是唯一了...
原來對你而言也沒什麼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