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人說要跳樓給老師看
雖然有人說要喝農藥
<幹麻叫我喝阿..我不想選擇這一種@@>
哈~雖然都是氣話
但只要大家一起做一起努力
就會有走下去的信心
ㄏㄏ..瘋瘋癲癲的207我很喜歡
大家瘋MSN媽祖很好笑
聽聽八卦很好笑

撐過這禮拜四吧!
大家ok的喔^^

研方...
我看這禮拜就把考試放棄吧
把論文第一章弄出來
噢..英文文獻
是誰說今天是清明節圖書館沒開阿..

網站...
完成偉大的ppt和首頁
當代...
下禮拜再說

我期待禮拜天的出遊哦
大家要健健康康的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