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五個月大的廷廷洗澡的時候
我必須哄他笑之外
那我媽不是要天天長了嗎?

一早起來眼睛就痛痛的
我知道是長針眼
因為我很常長
都變成專家了
可是這次的我覺得還好因為我看不到他長在哪邊

原本不想去看醫生的
因為上次的眼藥水還有
可是來學校後小雯開始問我長針眼的事
什麼...
我們同時長..長在同一隻眼睛
也不過就是昨天一起來學校打拼怎麼這麼剛好呢?
這告訴我們不要太認真...沒錯一定是這樣
然後我就帶她去諾貝爾看

他是個非常比利的醫生
我都覺得他是一秒好幾萬上下在跑的
而且他會邊講電話邊跟上個病人說話邊幫你看眼睛

他說我幫你戳破
叫護士拿針來順便點麻藥
什麼...我以前長到豆子那麼大
醫生都沒幫我戳破過
也都會叫我先點眼藥水看看
你居然馬上要幫我戳破
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我說要戳哦
他說那當然..
左右眼都長了都戳
點那個一點也不麻的麻藥我心想等等一定超痛
結果左眼真的超痛的因為他戳了好幾次
痛死我了
我ㄧ度以為我要瞎了
因為我睜不開眼睛又一直流血
然後他還說他幫我看太久了
趕快叫下個病人進來
你到底有多忙?

小雯倒是很開心她第一次長了針眼
第一次被戳好像也不怎麼痛
但她有點被醫生質疑她也不怎麼高興
但...
我想我以後再也不要去那邊看醫生了><
因為我的眼睛現在比剛剛還沒戳之前還腫還痛耶!
這樣是對不對阿?

==========================================

聽玉蘭花說他長針眼就狠狠的睡覺跟吃清淡就好了
所以我中午回家狠狠睡他兩小時後
還是很痛
看來最近都不能去看廷廷了
我回到學校
遇到老闆
我想中午應該背著筆電就回家不該回學校的
哈哈~我馬上有新工作了哦
然後在所辦弄弄弄我發現一天就過了@@

==========================================

一件小事讓我開心好久
這大概就是動力吧!
不過我想知道到底有什麼差?
下次換你走在前面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