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會看這個然後在電腦前傻笑
哈~有沒有很可愛阿~
跟你們分享一下
這陣子太忙心情很差
我就在找讓我聽了會心情好的歌
哈哈

我不管 吳克群
我又初戀了 五月天
決定愛你 徐若瑄
頭號甜心 張韶涵
快一點 郭采潔
彩虹的微笑 熱愛 王心凌
滿滿的都是愛 梁靜茹
三個心願 F.I.R

歌曲怎麼幾乎都是在講愛情的勒@@
哈~林小佩要繼續蒐集

話說我最近覺得我哭點跟笑點都很高
所以不容易哭也不容易打從心底笑開懷
不過今天傅小小真是太爆笑了
她真是樂天派的女王耶
我覺得跟她在一起就是會忘記煩惱

她手上那顆才剛開刀割掉又長出來了
她說她一點也不擔心
我說是因為可以補助兩萬塊的原因嗎?
她說不是..
反正割了又會長
不如等它長很大又會痛的時候再去割
這樣比較划算
她說她有經驗不用擔心

然後最近要結婚的人在憂鬱
好像結婚前都會這樣
就跟生產前一樣
結果小傅居然說
那些事情都讓老公擔心就好了
她只要漂亮豋場就好
我笑死了

聽說今天首羿的業務居然特地跑去台科謝謝小鳥介紹給我
太太太誇張了啦
有沒有這麼敬業
計畫都還在審呢!!

還有五月天4/30居然巡迴到國北來了
嘖嘖
都到我家來開演唱會了
不去是不是太對不起自己
五迷們
要衝一下嗎?

老實說
我不喜歡家裡的人來來去去的
來了又搬搬了又來
但租房子就是這樣
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房客會住進怎樣的人?
是個男孩A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