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好多導盲犬一起看馬利與我
呵呵~超可愛的
害我好想養ㄧ隻拉不拉多哦
他的尾巴會打節拍我們就ㄧ人ㄧ邊給他打
很溫順
但也很無奈
給我們猛拍照給我們摸摸給我們握握手

奧利佛..
奧斯卡..
怎麼都姓奧呢?
結果顯示
黑拉拉最受歡迎
黑拉拉ㄧ出場
所有拉不拉多都想衝過去
有ㄧ隻皮特別鬆
姐姐幫他取名鬆鬆

小傅我想你只有當諧星的命
今天貝貝有來
小傅不斷練習貝貝你好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想要從貝貝口中聽到有關氣質正妹的稱讚
有..凱傑教得好
貝貝ㄧ來就說你是氣質正妹我知道
哈~我們笑說貝貝是貝貝
那凱傑是寶寶嗎?

然後在廁所才好笑
小傅想說在廁所貝貝不會來
就偷偷跟我們說
她都不好意思叫貝貝貝貝
所以都講凱傑女朋友
結果貝貝就從旁邊走過去說~恩?什麼?
真是太好笑了

最後搭電梯才好笑
一對情侶先進電梯
我們ㄧ群人就擠進去
結果就逼.....超載
於是凱傑出去後
還是逼......
小雯就出去再進來
還是逼.....
然後珮庭就出去
小雯就說要再試試看
結果我們就跟小雯說
還有別人在哦先下去好了
小雯就ㄧ臉疑惑說別人?哪裡有別人?
轉頭過來
我就說對啊有別人
從他的臉我知道他看不到站在我跟學弟身旁的兩個人
我們就開玩笑說
對啊~別人啊是你看不到的別人哦

到一樓後
小傅最後按著電梯
情侶們出來的時候
男孩居然對著小傅揮手說
你看不到我們哦?
笑翻了
結果證實小雯真的沒看到那兩個人
她以為我們在開玩笑說海報

==============================================

馬利與我

電影開始
星星王子居然上台說今年運勢
他說他很樂觀
已經到谷底就會往上爬了
我就跟派大千說
那萬一谷底很長怎麼辦

我知道我左邊跟右邊都哭的西哩嘩啦
可能我把劇情想得太慘了
而且我家狗狗從來養不超過一個月就會被我爸送走
所以我眼淚只在眼眶打轉沒有用到面紙
我知道我是冷血派~哈
馬利
跟阿姨家的多多一樣是過動兒
還好多多不吃沙發
多多頂多是衝撞跟無法停下來還有阿姨不在就哭到跟鬼在叫ㄧ樣

那一段女主角因為小孩和狗狗忙得不可開交
累翻的而焦躁那段我好有感受
因為最近陪廷廷
我真的覺得我媽一定有裝金頂電池
煮菜的時候也要五秒回頭看ㄧ下廷廷
五分鐘就要跑去跟廷廷講講話
因為你不跟他講話他以為他被拋棄了
然後他大哭的時候你要在第一時間把他抱起來
看換姿勢換床換鞦韆還是換玩具
不然他馬上嘶吼到沙啞他爸媽會心疼
幸好~戲裡面夫妻有相互扶持走過這段低潮
也沒有把馬利送走

最記得ㄧ句台詞
就是
愛牠,牠就會愛你

我一定要再我領第一份薪水後去養ㄧ隻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