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花捎軟語 風起問菩提
嘴角彎彎小端倪 眉目出落新趣
緣字正提筆 相思便淋漓
誰的傾城笑 人間雨

流年入骨了相思木 零落於相思處
害相思不得相思 相思幾多篇幅
緣分無字的書 墨香情深地讀
寫夢話幾番徹骨
最怕 一個人悟

離愁搖疏影 細看是佛鈴
空有美景良辰去 好個緣字難覓
一眼一花期 相思無窮極
誰的人間雨碎一地

流年入骨了相思木 零落於相思處
害相思不得相思 相思幾多篇幅
緣分無字的書 墨香情深地讀
寫夢話幾番徹骨
最怕 一個人悟

世事荒涼了相思路 踱幾圈相思步
醉相思不已相思 天不老人不負
緣分無字的書 但求與你同著
畫惆悵與悲共舞
本來 愛別離苦

===========================

緣分無字的書 但求與你同著

一首每個字我都看得懂的歌
但它在講什麼我實在不知道XD
沒關係有鳳九和東華帝君就可以了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繼續漂流 繼續等待


我突然想起牙關這首歌 
最美不過初相見
不過只有我留在時間的洪流裡
大概就是這種概念

其實我只是想知道現在的你。好嗎?
不過突然覺得自己實在太無理取鬧了
信任這種東西
是要相處才會有的
結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