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很多事
有耐心的人就看完它吧

哈哈~林小佩很幸運

巴弟是個很可愛陽光的男孩喔
好像之前完全娛樂辦什麼比賽吧
他唱歌很好聽很特別
後來就參加大學生了沒、棒棒堂之類的節目
哈~我還是比較喜歡聽他唱歌

上次去華山藝文中心看大家的畢展
遇到輔大廣告的畢展
我依稀記得巴弟是輔大廣告的
所以就問他們說
哦~那你們有同學叫巴弟嗎?
他們說那是學弟
哈哈~所以今年就是巴弟畢展嚕!

今天去新光三越跟姐姐會合的時候
姐姐說有輔大廣告系的女孩要填問卷
請我們幫她們
哈哈~那有什麼問題
我的專長是填問卷
光今天就填三份

他們問的店就是PLAZA
我知道我知道哦
我鮮少知道一些品牌
難得我知道非常開心
因為他們店的東西實在很可愛
所以就給他們一些建議
我突然想到他們是輔大廣告耶
所以又問了一次巴弟

他們說就是他們班的呀
非常驚訝我知道巴弟
說巴弟會很開心他有粉絲
可愛女孩跟我說
巴弟在哪裡的Levi's打工(馬上跟我報告行程)
巴弟房間真的很亂哦(馬上出賣他)
要不要跟巴弟講話(馬上想要給我電話)
哈哈~太可愛了
謝謝你們哦
有機會再去看你們的畢展
請加油*^^*

所以雖然我不認識巴弟沒看過巴弟
但我一直碰巧認識他身邊的人
哈哈~

===========================================

今天是妞妞們的約會
傅妞妞說他要跟他們家不入約會就好
哈哈~因為他們的情敵是統計!!
所以是姐姐、小雯和我去買老師的禮物
我們一起去吃CAFE4U
呵呵~店員真的太貼心了
因為我們聊很多班上的事
小雯突然很感性的說
大家要好好珍惜現再在一起的日子
然後就哭了
衛生紙用完
店員又貼心的送上一罐
哈哈~
小雯真是太可愛了
以後還是會聯絡的阿
因為我們班每個人都有19個手帕交
可以連成一大條哦
因為我們什麼都愛一起嘛
哈哈~

如果老師是小女生就好了
禮物好買很多
我們三個只愛逛小女生的店
一直喊好可愛好可愛
但都不適合老師
哈哈~健康養生的比較難

===========================================

今天突然接下世新媒體素養的計畫助理
真有點措手不及耶
老師看起來很開心
因為她從一個助理變成三個
一直有賺到的感覺
老師~我們只想做一人份工作哦~><~

===========================================

什麼~~小作業長大變成大作業了
好難受
一整個悶
要改版一改版二改版三直到老師滿意為止
不開心
嗚嗚~
我看到玉蘭花皺眉了
哈哈~乖~一起衝吧

今天因為幫忙收拾比較晚離開
老師問我跟穎儀要不要留下來參加學生團契
我們都沉默且尷尬的笑了
嗚嗚~我好惶恐喔~
我並不是不想參加團契
因為我也算半個基督徒嘛
而且我也愛唱歌
可是..因為對方是老師我覺得好尷尬哦
如果全是陌生人
我還比較敢參加耶
哀~老師ㄧ定傷心了><
對不起~@@~

===========================================

千婷說他不是統計星球上的人
所以他聽不懂統計老師說的話
我跟他說我跟他是同一星球的人
因為我也聽不懂
可是千婷超可愛的說
他說"可是我得參加統計星球的公民會考耶~你不用阿!我比較想跟你搬回地球生活"
哈哈哈~

我又長長流水帳紀錄下一整天的點點滴滴了~><~
大概有寫網誌強迫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