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癌細胞沒有擴散耶~
真的是太好了
還好一直有耶穌在眷顧著我們全家人
真的感謝主*^^*

不過媽媽今天聽到我要去比賽的事有點生氣
因為這樣就沒有時間唸書了
我也知道
這樣我連第一關都過不了
可是..能怎麼辦呢?
我都答應老師了
老師不知道我要考教甄
老師只知道我要去唸研究所
所以以為我現在比較閒

每次..我都想說
都走到這裡了..就把它走完
都做到這裡了..就把它做完
就這樣..越陷越深阿..

壓力..又這麼悄悄的降臨
和電腦難分難捨的日子又來了
不過
有班上小正妹的加油
我會努力的^^"
為了三萬塊..
剛好抵我的學費
哈..想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