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任性
鬧情緒
縱然愛淋過了雨滴
放開又握緊
會思念的熟悉

壞習慣
倔脾氣
沒道歉也可以忘記
那是什麼都不計較的親密

再找到你悲傷的海邊
更靠近天堂
看的更遠
我們笑著跑橫越
海岸線的蜿蜒

一個微妙的體貼
我知道今天會是情人節
不是第一次聽你說永遠
淚水還是湧成溫泉

一個為愛的改變
我知道今天就是情人節
你要我看見我有多特別
讓新快樂和好回憶重疊

為你唱一首歌的時間
淚水在腦海繞地球幾圈
每個芝麻綠豆那麼小的情節
圍成像星光滿天
比一克拉亮的鑽戒

每年過三百六十六個節

====================================

"不是第一次聽你說永遠"
這一句好好聽

今天不是情人節是颱風天
也曾經是屬於我的節日-教師節
祝福我身邊的代課老師們趕快考上過真正的教師節

颱風天就是呆在家裡乖乖趕作業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慶幸
還好今天颱風來
不然我功課應該寫不完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原本今天要出門所以從昨天就開始拼命趕
趕到現在今天晚上要交出去的還有兩份
禮拜二前要做的還有兩份
還有不知道幾本原文書沒念
真是扎實的生活~@@~

全聯防颱的廣告好好笑哦
超有創意的

颱風來了
一、堆沙包
二、封門窗
三、去全聯
那笑點是什麼呢?
可以到這裡看
在中間一點的地方
http://tw.youtube.com/watch?v=f_qowlKieHI

昨天去全聯
東西好像不用錢
泡麵還是餅乾的架子都空空的
排超長的隊
真是賺翻了
我就跟小柯說那以後我也要開全聯
他說為了以示區別叫我開"窗聯"
但我覺得取這名字應該很難賺錢
小柯這傢伙很好命..今天還可以去看電影..嘖嘖
不要以為沒有ican就可以不用交作業
哈哈~

昨天COLOR打電話來的時候說請問你是小佩嗎?
當下也沒想很多
掛掉電話才想到為什麼他知道我小佩阿~
哈哈~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