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後天還有喔
大家有空就去國父紀念館捧著場吧
值回票價啦

比我想的還好看很多
可能因為我也是小鬼一個
讓我不禁想起實習時候說故事
我也是這樣揮汗演很多場耶
可惜我一點也不會跳舞
他們每個演員都好有兩把刷喔

在捷運裡
小朋友還拿著棒棒糖扇子
跟媽媽在上演太陽神大戰
我都快笑死了

我最喜歡他們和觀眾的互動了
從觀眾席旁邊衝下去
讓小朋友笑得好開心
跟著劇情心情也高低起伏
哈哈~
電腦動畫配上雙語教學還加上同理心
紙風車很先進嘛!!

力元真的好辛苦喔!
她頂著那個頭應該很重很重
哈哈~我真的很像小鬼
想要寫問卷拿獎品
還想去合照
真是辛苦鳥兒跟余克軒還要陪我
我真的超‧開‧心^+++++^

另外就是..我有一眼就看見喔!
很多時候
只是...我少了勇氣
阿哈~反正未來長的很!!

============我是分隔線================

今天接到副理的電話
等簽呈下來我就可以去上班了
有勞保然後有薪水
我真的要開始當粉領族了耶
即使我只是時薪ㄧ百的廉價勞工

我的第一份工作
居然是靠flash
阿~天曉得我能不能在十一月底生出作品來
不知道在那瞬間我是會有成就感還是會丟了飯碗

往業界發展的林小佩要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