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又是一篇抱怨文
但原因其實是本人實力實在很不堅強所致



一個人去幫忙戰鬥營真的
好~~累~~人~~阿~~~~~~
珮庭我需要你
小柯你快回來~我想交棒了

自己也不會的軟體
卻要幫忙回答問題
我覺得壓力實在太大了
你根本不知道你講出來的
哪一句是對的哪一句是錯的
又不好意思一直跑去問學長
這樣好像也不太需要我這個"幫手"在那邊
所以口頭禪依然是
等一下~我幫你問一下學長

虛擬光碟機(我用都沒用過阿)
NVU
Maya
Flicker
Neoimage
ISO(是品質認證嘛=.=)
我不會阿我不會阿我不會阿(搖頭吶喊)

唉~當四面八方都舉手叫學姊的時候
我真想躲起來
學長你饒了我
教一些我學過的吧

還有
我又不是你的專屬小幫手
為什麼每次我在解決別人問題的時候
你就要我馬上過去
你不是帶了很強的同學來嗎
問他阿問他阿問他阿
哼~早退也沒說一聲
我想在你名字上面寫個大大的"曠"

學姐說我不是小幫手是大幫手了
哀~還好~謝謝不會電腦的媽媽還有貝殼妹的鼓勵
當他們用那種感恩的眼睛跟我說
"謝謝,沒有你不知道怎麼辦耶!你真的超有耐心的"
我眼淚都要灑出來了
心裡想
還好我以前教數學白痴數學的時候
有練過耐心
不然我可能會在課堂上尖叫吧!

奈米柯真的很讓人感動
我每次看到他在指導古亭伯的時候
我真想拍拍他說"好孩子"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