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
要他努力 擁有一片天
又愛 吵著他 不常在身邊
女人善變 愛埋怨

(周華健)
不守信用 藉口一大堆
錯了 還努力 撒謊不道歉
男人強辯

(周華健+范瑋琪)
如果你是我就會懂
有愛就有惶恐
兩個人總有些不同
互補要練內功

如果你是我就會懂
有心就有包容
把爭執都變成溝通
愛是 犧牲小我

(范瑋琪)
願每個人 都聽他的話
但是 卻希望他 只聽我的話
女人的心 像女王

(周華健)
最喜歡親 天使的臉頰
又偷偷渴望 魔鬼的火辣
男人該罰

==================================

我好喜歡副歌哦~

==================================

男生女生真的差很多對不對?
不然我就不會這麼討厭我家的美國人了
他突然從美國回來我很失落
也不是討厭就是不習慣
生活習慣實在很不一樣
可是我的另一個男室友就很愛乾淨又會煮飯阿

水槽又不是垃圾桶
為什麼把便當都倒進水槽裡
整個塞住還要幫你處理剩飯

馬桶蓋掀起來是很困難嗎?
那就請你瞄準一點嘛
每天每天你用完都要幫你沖洗馬桶

已經寫紙條了但一點用都沒有
可能看不懂中文之類的
但英文我不怎麼會拼~@@~

對...我愛埋怨!!
我討厭住外面~><~
我也想搬去永和住套房
可是永和真的好遠喔!
遲到又要跳舞
真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