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壞的120G走了
廠商說
現在沒有在產120G了
要幫我換160G的
還要跟我收五佰塊耶
這樣是對不對阿

我半年前買兩千四
剛剛查一下現在160G
也差不多兩千四
那我還貼他五佰
我不就很虧哦

哀...能怎麼辦呢
都送到他手上去了
如果不修我不就更虧@@

=============================

我現在有點了解
為什麼有的情侶交往一陣子
就會用個性不合這種理由分手了
因為在一起越久
你就會發現
這個人也許跟你原本想的很不一樣
很不一樣

改天
我想是不能兌現了
也沒有那個讓我說出口的機會
好吧^^
那就...改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