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以前寫文章毫不考慮都歸類為"小佩老師的實習日誌"
現在突然都不能點了真有點不習慣

話說結束花費一千多
但只是空虛的報名之後

<當天才知道ㄧ般老師缺從兩個名額剩一個..
為什麼不退休..您為什麼突然不退休哪!!!
我不知道那比千分之ㄧ還小很多的機率
會獎落誰家..
我真想看看那個大內高手>

馬不停蹄的我回到了台北
哈~
還在台南火車站跟林大佩來場相見歡
笑死我了
怎麼這麼巧
同班車
同車廂
他從高雄來台南我台南回台北

回台北沒有休息
又連忙陪老媽去永康街餵主人出國的tata跟meimei
哈哈..我偷彈鋼琴的時候
tata居然坐在我旁邊很認真的聽
你ㄧ定在心裡偷偷罵說
彈這麼難聽還一直彈~噗
所以在安可曲的時候
牠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從永康街到淡水
真是一條漫長的路阿
去買要給花蓮好心人的魚酥
唉唷..許義的魚酥怎麼縮水了
只剩半包啦
結果又不是賣25塊還是賣50塊呀~><~
不過還好早ㄧ步
回頭老闆就關門了

哈~不過今天玩的很開心
剛剛又看了星光大道
現在..超滿足的啦~~

我是考生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