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有點不希望有認識的人來看展
因為網站還有好多好多都還沒做好
程式、版面、無限debug
他們看了會不會失望
會不會在心裡默默想說
這我也會做阿
但如果認識的人不來看展
展場可能就沒人了=<=

如果俊人聽到我在這邊嚷嚷
他一定會說
與其在這邊抱怨
那就卯起來把它做好阿

有啦有啦~在努力了哦!

可是...主秀時間
我真的不希望報告給認識的人聽耶
你知道的
就像上課都報告給老師聽
突然要報告給親朋好友聽
亂尷尬的說

所以各位捧優
麻煩大家6.21能來就來
不能來的麻煩6.22早上來喔
拜託拜託

=================================

今天突然接到洪老師的電話
他用那種開玩笑的口氣說
齁~你很難找耶
哈~我笑了
好像該回百齡看看老師們了
如果恰巧
搞不好還會遇到幾個代過課的小鬼
嘿嘿~我想看到小劉明峰
但..等我忙完
小學都放暑假去了吧@@

http://ect.ntue.edu.tw/ect96/
小小柯跟明儒做到半夜三點的官網
請大家捧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