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走尤枷利好像走我家廚房一樣
上禮拜才去=.=

重點其實不是504寢聚
是回程的師大
感謝張紅豆在"買貴退兩倍差價"的地方逗留超久
讓我們在轉角等她
我才能發現旁邊站的居然是學弟耶^+++^
他跟他同學羽球隊隊聚吧

不過後來隊長侯媽來了
跟宜婷喇勒許久
一開始說不認識我
後來又說有印象
還莫名其妙拍了合照
把林大佩的心聲透露給他知道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他一直說要打林大佩
呵呵
希望可以促成一對佳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