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
在畢業之前一定要睡過207才能畢業
我不用等畢業
為了李老大的一通電話
我昨天就睡學校寫作業了

我以為我已經開始放寒假了
但..昨天接到
「告訴同學明天中午前交作業」
喔賣尬
這是什麼整人遊戲嗎
不是...
是我們自作孽的下場報應來了

正開開心心要去吃元町咖哩的我
瞬間掉到地獄裡
托托在高雄
千婷在迪化街
我和大家在吃咖哩
誰也沒料到她來這招
哀....準備打包行李到學校了

真的很感謝三位大德
首先是穎儀感謝她和我們一起討論出報告的方向
再來是兩位充滿同胞愛的大德
珮庭和秀雯
明明前一天睡過207寫ASP
本該好好回家睡舒服的覺
但..
他們洗完澡就來和我們奮戰到天亮
套錢老師的話
「你們真是讓人覺得太感動了」

然後和托托高雄線上連線
ㄧ起在四點前把作業趕完
這...
我們之前寫了十幾天的報告
瞬間在六小時內完成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後來我一整個成為學校蚊子的食物
被咬了大概十五個胞吧
左手咬完換右手
右手咬完換左手
連嘴唇也不放過
你們好狠

早上戰戰兢兢見李太后
真的幸好她今天心情好
她問我們要不要知道期末考結果
在一陣沉默後
她又說了一番轉個彎的話
<也可以不要看阿~反正是你們的權利
有人就想說再也不會修這門課了~不知道也無所謂
反正被當掉也不要怪我沒有給你們機會看考卷=.=>

在既不想聽又怕被當掉之餘
還是硬頭皮看了
呼~鬆口氣

就這樣
結束了我第一次住校寫作業的體驗
我~再也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