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攝影師女兒
但我完全沒有遺傳到這方面的才華
所以當我今天回七號出口要拍出口的時候
我還是選擇放棄

回學校想要去借一片CD
居然說多媒體中心只開早上
撲了個空

算了~反正平常也衰慣了
我不在意

今天只要林小佩去的地方
都會從沒人到超多人
像是下午茶時間吃牛肉麵
原本根本就沒生意
結果我坐下來之後店就滿了

還有小麥的鈕蛋
哈哈看電視廣告我以為要用鈕的
結果他說只有他們那間可以選喔
我就挑了兩個
然後就有一群學生和路人們圍過來買
哈~今天林小佩為店家帶來很多買氣

接著就是大採買的時間了
話說KMALL二樓開了一整層那種美教系市集的創意商店
東西都好可愛好可愛
通通都想包下來
林大佩一定超愛的一層樓

先去買了生日禮物
厚~~WORKING HOUSE都騙人
什麼大出清一件八折兩件七折三件六折
害我很開心了拿了三件
卻發現上面都是沒貼SALE貼紙的商品
就沒辦法打折
搞什麼嘛!!

不過最後還是買到了自己覺得很不賴又實用的禮物
結果為了辦打九五折的會員卡
明明只要多五十
我卻又多敗了快兩百塊的零錢包
想說要買給老媽

到了隔壁大創
天阿~
商品多到我都看不到天花板了
而且它整個吃掉WORKING HOUSE的賣場
好多人好多人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了挑了很多件39塊的商品
以前沒貼標價的都是50塊
今天通通都39
我手上每一件都沒貼標價
開心的賺到四十幾塊耶
買了一個便當盒給老媽
買了一個小小平底鍋想煎蛋
買了洗粉撲的洗滌劑
還買了可愛黃色點點的購物袋
通通39耶!!

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坐公車的時候
跑錯站牌又走回頭路
而且發現好吃麵包店搬家了
所以也沒辦法"順便"買
但是今天有大收穫的感覺
而且重點是70%降雨機率
但林小佩今天沒淋到一滴雨^^"

回家路上還看到大遊行
不知道又要抗議啥了

自己一個人出去流浪也滿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