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在說
主角山下智久遲遲不敢對喜歡的青梅竹馬告白
直到長澤雅美要嫁人那天還是
結果精靈出現
讓他透過照片一次又ㄧ次的回到過去
然後他就得在照片播完前把握機會改變回憶

其實劇情我覺得很老梗
除了回到過去的情節很棒
但是就是會讓人的情緒跟著高低起伏
替他擔心緊張跟他ㄧ起難過和開心

還有我叫金三順
哈哈..
三順的真和直爽非常可愛
我好喜歡也很欣賞
這真是我超缺乏的
希望趕快看到玄斌喜歡她

哈~這是硬柿子之後的兩部精神糧食

===========================================
如果可以
我想裝做不知道這件事
我真的很愛把事情想很多耶
就去做不就好了
衝勁都被焦慮磨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