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我的體育都是在搶第一二名的
倒數一二名
所以我很能體會數學白痴的心情
因為我是體育白痴
哈哈哈
可是數學不好比較慘
因為聯考要考

哈~可是我還蠻喜歡運動的感覺的
即使因為有習得的無助感
導致每年的運動量用數也數的出來

話說從家裡拿來的羽球拍
兩個月前就躺在衣櫃旁
都沒發揮功用
今天突然聽說可以打
小鳥就跟小朋友借了球拍
放學後就很不怕死的去了活動中心
想說跟老師們一起打
我的意思是說
在旁邊我們自己打

沒想到
ㄧ去就很俗
老師說拉球
想說羽球為啥要拉球
原來是先練ㄧ下球叫拉球

更慘的是ㄧ去被分配到的球場
對手居然是體育老師
我不要跟老師打啦..泣
當然啦~跟我一組的老師都會輸
哈~
那些看起來很纖細的女老師
為什麼殺起球來都這麼猛

呵..能持之以恆就好

=====================================
今天數學白痴的數學考了ㄧ百分
老師請了珍奶犒賞他與大家
我覺得大家很過分
都說因為是老師敎他才會寫的
什麼如果他爸媽知道
他的爸媽ㄧ定會生氣說
為什麼你抄同學的
什麼天會下紅雨太陽打西邊出來
捏臉頰告訴自己不是真的

不過..他也真的放棄自己了
因為下ㄧ張考卷他依然墊底
科任老師說
資源班的也不會像你這樣
真的有點毒..
我問他老師幫你拯救你的數學好不好
他搖搖頭
每次考試老師都蹲在旁邊敎他
寫寫寫
打鐘了
他就停筆了
問他還要不要寫
他也搖搖頭
每次叫他過來要敎他數學
他會想辦法在外面遊盪到打鐘

每次看他被同學笑
真的看了很不忍心耶
所以..
我原本打算
期考完到放假前
我要用生活數學拯救他
但是現在..
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用
因為只要同學出一點點聲音
他心就會跟著飛走
下課了
十除以二就會變成二十!!
你說..在考完大家瘋狂玩樂的狀態
他會學才怪

怎麼辦呢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