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傅家有個么妹
叫作傅阿妹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哦
聽說她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她有草莓窩跟草苺裝
她的零食都比大人多包
要媽媽鋪被被才要睡覺
跟哥哥一起泡溫泉
出去玩自己睡單人床

嘖嘖..真的是個好幸福的小孩哦^^
從開學說到寒假
等寒假我真的有空可以去新竹看到阿妹吧!
她跟我小時候一樣耶
她只愛跟男生玩和撒嬌
聽我媽說我小時候只給男生抱



118多了很多家店
每家都好像很好吃
下次要吃海威65元的義大利麵
有家老爹上菜
他的招牌照片是一雙筷子放在筷子架上
我看成十字架
他們就說招牌幹麻放十字架
我說因為吃飯前要祈禱阿
然後我們吃雞腿飯的時候
他們就說那你要不要帶我們祈禱
我就說好好好
然後睜開眼睛的時候
我就大叫說啊~我忘記說阿們了

男生很適合去吃那家雞腿飯
因為凱傑吃了兩碗白飯、盛了兩碗雞湯、兩碗綠豆薏仁湯
我們問他有沒有吃了一百六的感覺

===================================================

哦~就說被照顧是件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