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最討厭的兩種生物
一個是蟑螂..另一個就是蚊子..

我快氣死了
明明掛了蚊帳
裡面居然養了兩隻蚊子
被咬了五個包後
很慶幸的在一分鐘內我解決了其中一隻的生命
讓你解解渴就把你的生命結束
我很抱歉

不過
你的同伴真的很狠阿
替你完全的報仇了
到凌晨五點半的時候
還在繼續喝我的血
你以為你在buffet吃到飽嘛
我被你咬了十個包阿~@@~
都已經起來噴歐護了
你居然咬我沒噴的地方
想跟你大戰一場的我
拿起手電筒打開檯燈
仍然看不到你的蹤影

就這樣
我又失眠了
敗在兩隻蚊子的手上
現在滿身都是你們所留下的痕跡
你..最好不要再出現
否則
我..我..我..
我不要睡這裡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