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篇-都是為了朴有天】

1.蝸牛面膜

老實說

我也沒愛住屋塔房的王世子

我愛的是在我去韓國來台灣開演唱會的CNBLUE

但居然在TONYMONY買到有JYJ的大袋子真的很誇張

店員說蝸牛面膜和蛇毒面膜超火一定要買(店員是中國人)

她說蝸牛就是粘液做的

我大驚的問蛇毒用蛇毒做的哦(整個不愛化妝的門外漢)

她說是肉毒桿菌啦!

我這人就是連敷面膜都很懶

所以和穎儀一起買十五萬真的是瘋了

我後來真的很後悔把錢都花在面膜上

一片要一百五耶!!!!!!!!

你們就等著收到面膜紀念品吧!

 

2.局部面膜

這真的好可愛阿

熊貓就是敷黑眼圈的

還有敷脖子細紋的

還有緊緻的

都超可愛的啦!!!!!

但失心瘋的是穎儀

因為我一片也沒買XD

 

3.護手霜

這大家應該收到不想再收的紀念品

去屈臣氏的時候

店員狂補貨

因為會一直被掃光

我自己就有朋友送我的三罐

但都到了韓國好像不買也對不起自己

就買了五罐要送人

 

4.蘭芝晚安面膜

這是別人交代要買的

一開始就走到蘭芝專櫃

但因為沒打折跟台灣的錢差不多就不想買

所以想要去屈臣氏

是說台灣的屈臣氏到處都是

我和穎儀為了找屈臣氏走到腿都斷了

還是在明洞找不到

後來終於找到屈臣氏發現跟專櫃一樣貴

想說回蘭芝專櫃買好了應該有贈品

結果卻打烊只能乾瞪眼

半夜吃完晚餐發現家裡附近綜合的美妝店有賣

說可以打九折送很多小罐

可是我們都沒錢了

小姐很跩的說明早來就沒九折

一直叫我們刷卡

越是這樣就越不想買所以就回家

 

隔天才又看到屈臣氏

而且便宜五千

好開心阿~~雖然沒送小罐但送很多面膜

立刻狂掃六瓶

不找屈臣氏的時候

發現隨便的路邊都有阿!!!

 

【零食採購篇-E-MART

本來要去樂天

但時間一直擠不出來

怕回不了飯店所以去同學推薦往十里站的E-MART

聽說樂天觀光客會去所以比較貴

E-MART外面又是花美男拉麵店的拍攝場景

所以就跑24小時的E-MART

 

這裡真是太大發了阿

我和YYLAI推著車瘋狂的丟零食進去

雖然下面有一半都是我們的行李

但上面都被零食和泡麵蓋住

以至於被路人投射異樣眼光

 

19.4公斤

這是我回台灣的行李箱重量

另外一袋想手提的零食就4公斤 了

好會買

但全部都是要送給親朋好友同事的

分完後發現我自己什麼都沒留

只吃了MARKET O的布朗尼和洋芋片

 

【文具篇】

我好喜歡韓國文具

都很可愛

有的是我知道的

HELLO GEEKS

但賣得價錢跟台灣差不多還貴一點

 

還有陳廷廷給我交代什麼要買哈嚕!小梅子

讓我從台灣就畫好帶去

結果連文具店老闆都沒看過小梅子

不知道是我畫得太差還怎樣

我還一直問陳廷廷你確定她是韓國人?

雖然他最後補了一句

沒買也沒關係啦(~)

我最後是真的沒買

因為我只找到手機殼

所以買了一盒我唯一認識的變型POLI文具組給他

 

我自己則買了GASPARD ET LISA可以掛脖子的枕頭

因為唯一在韓國看到我的愛怎麼可以不買

8000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